今天要介紹一個超好用的外送服務!

有時候,我只想待在家裡必關不出門,肚子餓時打通電話就有人外送給我吃😎😎

俗話說的好,只要錢能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,如果能付點外送費就能搞定真是太好了!可惜大部分的店家都要滿一定的額度才會送😭😭😭

Uber Eats」APP就沒有這個困擾,想點多少就點多少,只要依距離付服務費就可以了!

而且,第一次使用的人,輸入我推薦的優惠序號(eats-28ynwkxue),還可以享有前2次折扣100元的優惠,扣一扣還比去現場買便宜耶!這麼好康的服務,說什麼也要把優惠代碼用好用滿啊~

uber

(下載uber Eats APPhttps://bit.ly/2DXcDbo)

若你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,也想試試這個服務,請點選我頁面的連結下載app後,輸入我的優惠序號,我會有一點點的回饋哦。

使用方式很簡單,只要綁定一張信用卡,點選想吃的食物,就能享受專人送到「門口」的服務,真的不誇張,如果你和我一樣住在社區大樓,那還要穿好衣服、出門搭電梯、走一段中庭才能拿到食物,最後還要一樣的流程回到溫暖的家享用美食。

一般店家為了省時間,大部分是不會送到樓上的,但是uber Eats可以選擇送到門口的模式,這點完全打中我這個懶人啊~!!要懶就懶到底,如果我還有力氣走到大廳,那乾脆自己出門就好了是不是?!

有圖有真相

 

若不知道要吃什麼,也有不同的料理方式可以選擇,就看哪個圖片比較打動你囉~

 

特別的飲食限制也不用擔心,uber Eats有蔬食料理、純素食料理、無麩質料理可以選擇。

 

可以查看過去訂過哪些訂單,如果想吃一樣的,直接點選『重新訂購』即可。

 

這次想吃離我家20-30分鐘距離的虱目魚,為了吃要花快一小時的時間想想就好累,還好現在科技發達,只要動動手指,app會自動幫我下單,我在家就看得到進度做到哪裡了,完成後有專人送到府,比自己去買還快!

2-100

 

記得,第一次一定要輸入優惠序號!大部分的活動都是針對「第一次」使用的人,若你購買後就沒下一次了,有次我傻傻的使用他們的活動7折,結果首購100元折扣就沒了T口T
優惠序號:eats-28ynwkxue

 

我的餐點總共130,加上服務費50,若是再折100元,等於只要付80元,是不是很划算?
可惜我的優惠已經用完了~ 不過服務費50元,就可以省掉1小時來回無聊的車程,我還是覺得划算拉哈哈XDD

 

訂完之後,每個進度它都會顯示做到哪裡,不會讓你很恐慌怎麼還沒好。

1-100

 

外送人員會有一個大頭照讓你知道是誰送來,過去評價如何,有一台小車會讓你隨時知道,餐點送到哪了,需要的話,還能按下「聯絡」鈕與他講電話。

工作區域 1-100

每個人都一定要試試「Uber Eats」APP
不要再爭誰出去買東西吃了~有了它,大家都能爽爽在家等人餵食(太浮誇
第一次使用的人,記得輸入我推薦的優惠序號eats-28ynwkxue才能折扣!!

 

同步刊於woow99

 

arrow
arrow

    woow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