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此為廠商邀請體驗文,內容為實際體驗分享。)

感謝 Glitz hair 凱羅 美女設計師幫我大變髮
我說想剪短,不要卡在肩膀那會亂翹,運動還要綁很不方便,最好每天出門只要梳一梳就好,不用再吹頭髮弄造型之類的,but,也不想只是中規中矩的鮑伯頭,還要考量我的自然捲不能變得很澎,對了,我都頂著大素顏出門,所以也不能是要化妝才撐得起來的那種(被揍
於是她幫我變成這樣了😎😎😎
不能整形就來整髮 (亂講話

 

真人成果照

IMG_6532

(先說結論,看到這篇文章到 Glitz Hair旗艦店指定凱羅可以打9折哦!)

 

360度(髮型)無死角照

 

[gallery ids="318,319,320" type="rectangular"]

 

附設停車場:開車才不會吹亂ㄚㄚㄚ

這次,我是到Glitz hair 旗艦店體驗,發現我其實以前經過好多次,只知道外表看起來特別漂亮,卻不知道裡面是什麼!附近很好停車,再不然還有停車場可停。

IMG_6480

 

工業風裝潢:美美達好好拍

環境很美很適合剪完頭髮之後大拍特拍,樓上還有小攝影棚耶!!!一般人能不能上去拍我就不知道了~ 

這間是旗艦店,所以座位超多,目測有快30個吧!設計師和助理人也多,我平日11點多去,現場也有不少客人呢~

 

[gallery ids="297,299,304,322" type="rectangular"]

 

貼心問卷:髮型也要考慮日常生活的習慣

在等待設計師的過程中,店員請我先填寫相關問卷,除了問你從哪裡來之外,我覺得最最最貼心的地方是,他會考量你平日的習慣,來決定怎麼幫你設計髮型,例如:有沒有化妝?淡妝、濃妝?交通方式是騎車、開車?整理頭髮的習慣是用梳子、吹風機、電捲?...等等等所有會影響到你回去怎麼維護用好的頭毛。

 

[gallery ids="300,301,302" type="rectangular"]

不強迫推銷:錢包能安全一點

你有去髮廊結果一直被推銷產品的經驗嗎?我有,而且常常不懂拒絕只會乾笑,去這間之前,我爸還特別提醒我,不、要、再、買、東、西、了!

問卷裡面也會問你,願不願意聽他們介紹產品,我直接勾「不願意」。

果然,這次設計師Carol只有問我,平常怎麼做護髮,我說吹風機前用髮油護髮,Carol說這樣護髮OK後,就沒再推銷我產品,YA~

101r0004r4s6qr5rnqqs

(OS:謝絕推銷,除了錢,我什麼都不缺!)

被髮廊耽誤的咖啡店

一般去髮廊,他會問你Tea、coffee or ME?
這間直接給我一張菜單,和我說任一消費飲料可以隨便點一杯,有燙髮、染髮還可以再點一個點心耶!!吃貨如我,有點心就給讚!
我這次點蜂蜜柚子茶,味道還不錯哦,漢堡因為我太晚吃已經冷掉了,味道感覺還好,下次想吃手作甜點試試。
 

 

[gallery ids="316,310,305" type="columns"]

原本我的頭髮已經又長又毛燥,感覺很阿雜,心情也阿雜,所以決定來這兒大變髮,喀擦把頭髮全部剪短!!希望減短後體重能輕一點 (誤

IMG_6487

 

我的設計師Carol人美技術又好,我的頭髮毛多自然捲又很嚴重,以前想剪短,但怕變成爆炸香菇頭,這次給Carol用完的成果我很滿意,大家都問我,你有燙嗎?看起來只有剪耶~

很好,我就是要這種效果,如果沒有燙真的無法見人阿阿阿!!!我只想變得自然一點、有造型一點、不要難整理而已,這樣的要求應該不過分吧!??

光是這樣,我在裡面就坐了快5個小時!只有剪髮、燙髮、護髮而已,就知道有多難處理了~

 

[gallery ids="312,313,314,315" type="columns"]

Carol說,她這次全部都幫我夾直之後,只有部分的頭髮燙捲而已,不然全部都燙捲的話,我的頭髮又會爆炸了~~

護髮療程我是選擇中級的,因為我的頭髮乾燥缺水,但髮尾受損的部分都剪掉差不多了,所以用中級就夠,三瓶都有不同的功效,設計師會依造你的需求去做搭配。

IMG_6509

洗髮的地方滿暗的,上面燈被鐵架蓋住才不刺眼,有幾次我還差點睡著XD

IMG_6524

 

一個月份的護髮品

一回到座位發現我桌上放一個小盒子,打開是4管護髮素,也太棒了吧!!
這是為了延續護髮的效果,一周使用一次就可以了,像我頭髮短,1管還可以用到2次,簡直賺到了!

IMG_6519

 

價位合理

Glitz Hair的價位我覺得還滿合理,和我以前常去的髮廊差不多,服務多很多,美中不足的地方是,有些髮廊洗頭會加上按摩,但這邊感覺單純就是洗頭而已,其他整體感受起來都滿好的。
ps. 「洗髮」都含在其他服務裡面,其他所有的價格都是依頭髮長度&困難度分開計算的。

IMG_6528

 

如果你也喜歡Carol的風格,非常剛好的,因為Glitz hair要在彰化店開店了,Carol也是彰化人,所以等開店後未來大部分的時間都會在彰化,除非特別跟她約才有可能在旗艦店找到她!
記得指定找她還可以再打9折,有時候Glitz也會出平日優惠方案可以參考哦。

Glitz hair官方網站:http://www.glitz-hair.com.tw/ 
Glitz hair 旗艦店 FB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litz201607/
Glitz Hair 彰化店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litzHair04/
Glitz hair 凱羅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litz-hair-%E5%87%B1%E7%BE%85-294566384440531/?ref=br_rs

 

同步刊於woow99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w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